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我回来了!!! I am Back!!!

我回来了,从班旅回来了。。
这次四天三夜的旅程,真的玩得很尽兴。。
其实我觉得旅程有点短。。 哈哈。。 为什么不要七天六夜勒?
在 这几天里,我学到了一些东西。。 好像tim叫我们的包popiah活动。。还有看到momo.. 他现在很象半个kl人了。。 当然还有我的gundam!!! SD 00,HG 00,MG Destiny!!! 还有椰壳洞。。一辈子头都不会忘记在里面。。要怎样走路。。 用蹲的,爬的,滑的,跳的,把全身的衣服都弄到很肮脏。。。哈哈。。
还有玩完大部分的东西。。 除了跳楼机=。= 还有很多事。。。等 。。。。等。。。等。。。

真得很开心咯。。。 可是这次过后,我们全班就散了。。。。 TwT.....T.T....T_T...T-T
升上高一。。。理科的理科。。文商的文商。。商的商。。。餐饮的餐饮。。。 大家自己走自己的路。。
各分东西。。。。一想到这个就很sad....

还有这次,我再sungai wang.刚好看到bakuc challenge 的得奖作品。。现在post几张给你们看。。。。







这张我觉得是最美的。。。 BB赵云。。
接下来给你们看看永鸿。。戴上可爱的madacasgar斑马头在吃Mcdonald。哈哈

哈哈。。 cute hor???
还有这次我听到黄靖伦的月光。。 真得很好听。。。 可以去听听看。。


接下来给你们看hongwei打bowling洗垄沟的video。。 哈哈







今天就先写这些了。。。。很累。。。 哈哈。。 真得很累。。。。 改天再写多一些。。。 还有给你们看我的Gundam...
End.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alo...
so short de trip...
haiz...
dun 4get every min every sec we spent together leh...
popia...gambling...bowling...chatting...playing...

T.T...
want cry le lo...
i will miss u all...
jm3 3 08 r the best....

kj-fy said...

ya lo... so sad .. will miss u all

Unknown said...

本帅来了~
放心~
不要太过想念我~
因为不值得~
加油啦~

kj-fy said...

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
muz save the memory oh~~
cant forget all abt jm 33
but u can forgot kaijeat..
haha
hongwei so noob...
next time i will challenge him bowling...wakaka..


dun sad..
gambateh..^^

kj-fy said...

ya correct !!! ^^

Anonymous said...

本來我沒有要留言的咯'
哈哈 爲了謝謝凱傑支持
下次每天去你家班聚
炸死你~哈哈
那個gundam是我通知的
哈哈~要謝謝我
其實我最想念椰殼洞了
唉 都結束了

kj-fy said...

其实那个gundam..我前一个礼拜就懂了。。哈哈。。不过还是谢谢你